close

話說上禮拜休假前公司的內部信箱裡傳來一封信

[9/27 全聯社總部企業大樓破土開工]

董事長敬邀全體員工共享下午茶一份.....(以下內容省略)

 

 

不過到中午買完便當回來

同事 :[下午茶要吃什麼]

我    :[誰又要請客]

同事 :[丫就那個董事長請的]

我OS:[董事長請的????????????]~~~在那一瞬間.....壓根忘了那封Mail的事,不過下一秒,突然驚醒過來

拿了單子來看.....還投票咧

1.肯德雞

2.85.C

3.雞排+飲料

4.XXXXXX(完全忘了是什麼)

丫怎麼都是雞...眼下只有看到1跟3

又不是很想吃肯爺爺家的雞~

只拿了印章往2蓋下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小時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快3點的時候,又有同事在問下午茶要吃什麼,順手拿了一張85.C的DM.......

我   :[丫不是要叫雞.........排]

同事:[沒辦法,老大說統一叫85.C]

我   :[那中午不就裝孝維]

同事:[沒辦法,誰叫他是老大]

後來忙了一陣子後,有空才去拿DM,看了10分鐘後.......還是在看DM

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~~

後來乾脆把單子貼在牆上,拿起印章就往單子上丟

蓋到什麼就吃什麼

(以上2句純屬虛構)

看了一下突然發現.....有熊圖案的提拉米蘇,和新的飲料

單子上又有人蓋...省去我寫字的麻煩<<<<<<<<不要以為我懶,相信大家在放了5天連假後,都會有突然不會寫字的感覺

(謎之聲:明明就是你懶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小時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西在手上了......免不了對好玩的東西拍一下

IMG_0003.JPG 

冰沙還不錯就是芒果味道淡了點

IMG_0002.JPG

不過會點這個,也是在點東西的時候突然想到我在追踪Mobile01上小薛大的文章時,他只要看到熊就會起笑....甚至變身

改天有空再把圖PO來去01吧~

 

PS:我不是全聯社的員工,但為什麼有下午茶吃呢....因為董事長算同一個人,以後我們所有相關的總部全都設在那....SO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