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.jpg

話說禮拜五還在休假,不過因為下午要回公司做健檢,所以就在家窩了一個早上,當然,禮拜五一早起床就聽到窗外~霹哩嘩啦的下雨聲~

想去哪也去不了...(好熟的歌詞~~~~)

不過因為前2天有跟台中的車友在討論人像攝影的事,說禮拜六有人想從高雄到台中的彩虹村拍,這種好機會怎麼能錯過,從公司回來後,上MSN確認,不過情況不太妙~

目前找不到要來當MD的人,不過上個禮拜有看到彩虹村的新聞,不管MD會不會出現,來去走走也好~確定好後,東摸摸西摸摸,很快又快12點了.....這時心中只有個念頭:一趟下台中感覺好累~~

禮拜六6:30準時起床,不過只是上廁所,上完繼續睡回籠覺,一睡睡到8點多,心想如果下大雨就不用下去了~~~~

不過窗外天氣真是好到爆,想想還是吃早餐先,邊吃邊整理要帶的"傢私"

就這樣,前晚還打算8點要出門,當天摸到快9點才出去,不過好在台中距離不算遠,又只有我一個人,速度我自己控制就好,至於到台中幾點~~~~

距離中原標準時間XX點整還有半個小時,這樣還不知道........

 

 

那正當開車在不塞車台北到台中的時間應該知道吧~~~~~~~~對,就是花那麼久......

哈~哈~哈~~~~~~~~~~真的不騙你...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騎的...中間還在南寮休息了差不多10來分鐘有吧

反正到了台中車友阿榮家就先休息喇賽一下~現場確認MD不會出現了~~~

那........只好我們2個對拍好了,不過,突然出現了一個救星,免得2個大男人近期在外拍聖地第一名的地方對拍~

聊了一下後,先來吃一下午餐

邊吃時阿榮還邊講,有個ODO的車友在對面.....

原來大甲的車友還真不少~

不過,原本偷跑的我,連阿榮和明穎也只有3個人,不過因為午餐地點也是認識的~

要走時剛好又碰到對面車友回來......再加上

因為不知道路,找了個知道的人帶路

原本只有2台歐兜賣3個人,瞬間變成3台車10個人~

偷跑變成大家都知道...XD

..................中間過程省略..................(因為都在打嘴砲,PO上來除了不太文雅也佔太多版面,因此省略)

到達彩虹村後,原本的滿心期待.......

入口處....

萬惡淫為首,百善孝為先~寫的好...寫的真好....寫的有夠好

DSC_0002.jpg 

轉了一個直角彎後

DSC_0005.jpg 

然後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就沒了....

 

 

真的就這樣......

 

 

 

搞什麼鬼丫.......搞什麼鬼丫.......搞什麼鬼丫.......搞什麼鬼丫.......搞什麼鬼丫.......搞什麼鬼丫....... (以上ECHO100次)

這樣小小條路正常走路大概不用1分鐘吧~

現場裡面擠了大概有近百人吧~這...................不就變成了摸乳巷了<------不知道的請用估狗大神找一下

而且有人提醒,假日最好不要來,我就偏不信......

這樣只好繼續往裡面走,好在有救星出現,不然就算我跟阿榮對拍......可能會連一張都沒有

不過.....今天真的不知什麼情況,有美女給我拍,居然怎麼拍都覺得拍的很爛~

我對不起妳......給妳嗑一百個響頭875328cc.gif

今日的救星....

DSC_0013.jpg

DSC_0014.jpg

DSC_0016.jpg

DSC_0029.jpg

後來,討論一下看還有哪邊好拍的,不過我倒是很想去一中街...

不過,搞到最後還是來到高美濕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OS:原本打算4點多就可以回台北了.........沒想到.真沒想到

不過我還沒拍過高美濕地的黃昏,想想也就算了,不過........因為沒打算拍夜景之類的,所以....當然沒帶腳架

沒帶腳架的後果就是,憋氣憋到死也不一定拍的出正常的照片,只好調高ISO,想辦法拉高快門了

DSC_0045.jpg 

不過後來還有有腳架可以用啦....你問為什麼

因為有人住旁邊,拍到不想拍了,所以我就有腳架可以用了......就這麼簡單

DSC_0058.jpg  

等到太陽完全下山,決定要先來吃晚餐囉...

當然,對外地的我,大甲有啥好吃,有啥好喝的完全不知道,只知道

大甲有座鎮瀾宮

宮裡拜著媽祖婆

有事沒事來出巡

香火頂盛排第一

咦......怎麼跑出一首打油詩~~~離題了

反正就是被載到荒郊野外也不知道,不過這次是被載到........火化場旁邊......

Oh!!!!!!!My Go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以上這句~~~~~只是喊喊,我對這種地方倒是不怎麼忌諱

花巷松林....是間餐廳?.......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"扛捧"下面...豐X營造上面...有寫著"咖啡坊"

嗯~~~進去看了菜單後,原來平日有供簡餐,下午有下午茶,假日有套餐...而且生意還不錯

IMG_0003.jpg

IMG_0005.jpg

IMG_0007.jpg

不過有人千交待萬待,不要點烤雞.....不然等下自己想辦法回去,因為上次他們來,有人點

結果

全部人都吃完了,那隻雞還在殺........哦,是還在烤~

所以只好點隻豬好了....嗯吶A..是豬排~是豬排

有點冷掉的玉米濃湯

IMG_0008.JPG

味道還不錯的沙拉

IMG_0009.JPG

太晚上的烤麵包.....太晚上了丫....我要沾著濃湯吃丫......

這樣很奇怪嗎...下次你沾著吃就知道了

IMG_0010.JPG

看到這的人......千萬要記得,不吃辣的,千萬千萬不要只加黑胡椒,不然會辣到你上西天..........就算送給旁邊的人吃,他也會幫你往你的嘴裡塞

IMG_0011.JPG

這間的庭園造景其實不錯,晚上的燈光超有感覺.....

但還是一樣....閃燈還不太會用,不用又沒辦法拍.......

室外打閃燈還真難,所以.......

燈光太暗失敗

燈光太亮失敗

MD晃動失敗

整張烏黑的更是失敗中的失敗~~~~

那我自爆好了....047352f3.gif5be8f497.gif0612c215.gif0612c215.gif0612c215.gif0612c215.gif0612c215.gif0612c215.gife491f6a3.gif

DSC_0063.jpg

DSC_0067.jpg

DSC_0071.jpg

 

 

 

這樣就結束了嗎......

 

接下來,送2位回家後,因為中午吃的那家店"阿在筒仔米糕店"二姐....講這樣我會被打....因為跟我同年...XD

找我們去烤肉....沒錯....烤肉~~~~

我知道...我中午在妳自家的麵店吃了阿在麵,筒仔米糕,豬血粉腸湯再加上晚餐吃完一大份的套餐後,

只有一個字......"飽"

從中午飽到晚上,今天來台中最大收獲就是吃到飽~~~~~

不過,妳有看到的話~~~~烤肉的味道真的不錯,只是真的東西已經到喉嚨了,再加上一杯不甜的?茶,"大碗"的咖啡

我真的快"口土"了

不過,還是感謝妳們的熱情招待啦......

第一天.....原本打算一天來回的,沒想到就這樣在台中過了一夜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ay 2

早上6點多,我們2個輪流起床,再睡覺,起床,再睡覺

到8點受不了....乾脆就不睡了

不過說真的也不知道要去哪...又在房間裡面開摃起來了

摃到有點餓去樓下吃個早餐~~~

繼續摃,不過實在想不到地方可以跑之後,看看阿榮一副快睡著的樣子,乾脆我先慢慢騎回台北好了....

中途還可以去找前2天在西濱上面看到而找不到路進去的餐廳......

一路上,頂著大太陽,邊發呆邊騎車,因為前一晚真的也沒什麼睡,聊到2點多,6點半就在半夢半醒之間

一直到了南寮找個便利商店休息灌一大杯的咖啡..

就來去找餐廳了

其實在新豐轉西濱後沒多久,有間莫內咖啡,在那之前會上一座橋~下橋後立刻左轉.......想去的人千萬記得....那條路很小條,不要以為走錯路,至於有沒有比較好走的....歹勢,哇媽嘸災

反正只要認清方向,小路會接到大一點的路,然後向著下面這座廟前進就會看到了

DSC_0115.JPG 

看到這小小的招牌就向右邊轉進....因為在路上還看不到餐廳

IMG_0012.JPG 

不過拿到菜單後就看傻了...一整個就是貴丫,好在中午熱到都不餓了,只有點個火腿起士三明治加一杯榛果拿鐵

沒看到飲料的菜單嗎....因為我去櫃台問中午可不可以點點心類的...問完就直接給了,全完忘了後面還沒拍,不過後面的價面也是很驚人的

看來這裡只能來喝下午茶了...

IMG_0013.JPG

DSC_0080.jpg

DSC_0086.jpg

DSC_0104.jpg

DSC_0111.jpg

DSC_0100.jpg 

拍了半天終於我的午餐來了,說不上好不好吃......因為不是很餓,但還是吃光

IMG_0016.jpg

IMG_0017.jpg

IMG_0018.jpg

最後,吃完後再亂拍一陣就準備回家了,中途順便去洗了一下車.....才出來2天

跟淋了一個月的雨一樣髒....

回到家,也該準備收心工作了~結束5天的連假.....接下來的是........

 

9天的連假啦~~~~假太多放不完啦~~~~~(期待中)

不過在這之前....幫人家拍的婚禮影片還沒給咧.....真是傷腦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